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all羡]我的道侣们(六)

有伪历史




时间为求学时期




还是以直播形式




[ ]←直播内容




〈〉←弹幕内容




(   )←心里所想




“ ” ←播放内容 




         ~~~~ 正文开始 ~~~~





[我又来了!大家想我了吗~

〈想了!!!〉

〈姐姐你终于回来了!〉

〈我好想你啊〉

〈姐姐你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来〉

〈就是,我想你想得都吃不下饭了〉

〈就是就是〉

〈我差点就想报警了!〉

我错了我错了,这次想看什么让你们来选好不好

〈好!!!〉

〈好好好!!〉

〈小师叔和羡羡吧!〉

〈可以可以〉

〈+1〉

〈+2〉

〈+3〉

〈+4〉

……………

嗯哼~那就看晓星尘和咱们家羡羡吧,嘻嘻,开始啦

“一头驴上坐着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子,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两只清晰的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的风景,前面走着一位男子左手拿着两把剑,右手牵着驴慢慢向前走去

藏色散人逗着怀里的小魏婴,“唉!长泽你看你看阿婴好爱笑啊,好像一个小太阳,也不知道以后要便宜了谁”小魏婴笑着伸出小手回抱住了她说道“我要一直陪着娘亲,当娘亲的小太阳。”魏长泽转过身看着这娘俩微微笑了

藏色散人接着和小魏婴说着话:“阿婴,今天是你的生日呢,咱们去抱山散人那过,去见见你那小师叔,好不好”小魏婴捏了捏她的手指:“娘亲,小师叔是谁啊”“你小师叔啊,名叫晓星尘”“小星星,好好听的名字啊”

。。。

说着说着就到了,魏长泽把小魏婴抱下来再把藏色散人扶了下来,走了进去,这时一身穿着白色衣服的小孩跑了出来抱上藏色叫到:“师姐!你回来了”魏长泽怀里的魏婴好奇的看着眼前一个抱着自己娘亲小孩,藏色散人蹲下来拉起他的小手,指着小魏婴:“这就是你的师侄,你们一起去玩吧。”魏长泽把魏婴放了下去,开朗活泼不怕生的小魏婴一看有人可以和他玩就开心的跑上前去拉上他的手送给他了一个充满阳光乐情的笑容,这笑容深深的印在他的心上直到永远

小魏婴又拉了拉娘亲:“娘亲~这个小师叔好好看呀,我长大后想娶他。”晓星尘一楞,藏色散人摸了摸小魏婴的头笑着说:“好呀,阿婴长大后再娶小师叔~”说完魏婴就开心的拉着他跑去玩了

不一会几天过去了他们要走了,小魏婴紧紧的拉着晓星尘依依不舍的看着他,直到藏色散人上前去拉他,他才跟着走去

但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看着他,晓星尘也是一直看着他,这时魏婴放开藏色散人的手向晓星尘跑去紧紧的抱住了他,扯下头上的红发带一头长发慢慢飘下,使魏婴增加了一抹温柔美丽,也让晓星晓从此只为他一人了

魏婴把发带递给他笑着说:“小师叔,等我回来娶你!一定要等我哟!”说完就向父母跑去

路上藏色散人对小魏婴说道:“阿婴,要记得别人对你的好,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忘掉那些不好的,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这样才会快活自在。”


。。。



可是不久后魏婴的父母双双生亡,四岁的他一人在外流浪

他的小师叔在二年后才听到这个消息,他立马下山到处寻找着他可是身上没有带太多的钱找了一个月就已经没有钱去吃饭了,抱山散人也在到处找着晓星尘几天后是在一个雨天的路边找到了他

带他回去后就发烧了,整整烧了四五天才慢慢的退了下去。一好他就又想下山找魏婴,可是怎么会找的到呢,魏婴早已被江枫眠带了回去”


〈所以这个事件告诉我们了媳妇要从小抓起!!!〉

〈小的时候好骗?〉

〈定情信物已经送出去了!〉

〈这是从小订婚?!〉

〈就没有人发现小星星很是深情吗!找了羡羡这么久〉

〈哦!发现了!!!〉

〈阿羡太可怜了还这么小就失去了父母〉

咱羡就是优秀这么小就把自己送出去了~]


众人:这个魏无羡怎么就这么会勾引别人呢


蓝曦臣的笑容突然感觉有点黑暗?蓝忘机就不用说了更是冰冷边上的人都悄悄的远离他


魏无羡:小师叔,我一定会去找你的,等我


(众攻:什么玩意?又多了个情敌???啊西叭)


(薛洋:啥有人要抢我媳妇儿!舌头还要吗?!)


(江澄:看来听学完后要立马把他给带回去了)


蓝忘机看着蓝曦臣(蓝忘机:兄长,我想把他藏起来)


蓝曦臣叹了一口气:忘机,我也想啊,可是怕他不愿啊


(魏无羡:要是现在就能小师叔就好了)


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他前面冒了出来


魏无羡:!!!小师叔???你从哪冒出来的?


晓星尘:阿婴!我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不过我终于找到你了!!!

说完就抱了上去


(众攻:这个人好烦!好碍眼啊!敢抱我媳妇!我都没抱过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分割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糯米回来更文了!!!

(不过三天后我又要上学去了,为了中考所以可能不能上线给你们更啦,不过要等我哦!)

你们要的道侣们到了!记得来签收哈

耐你们呐

哦对了!祝全体小可爱们新年快乐呀!!!(迟到的新年祝福)



评论(5)

热度(4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