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 all羡]我的道侣们(八)

有伪历史





时间为求学时期





还是以直播形式





[   ]←直播内容





〈    〉←弹幕内容





(      )←心里所想





“       ” ←播放内容 





     一一一一一一  正文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


蓝启仁一只手背后面站那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十分欣慰的看着蓝湛(嗯,不愧是我的得意弟子!还好两棵白菜都还在!!!蓝涣那要看牢了呐,唉?蓝涣呢?唉?蓝湛呢??我的那么大两棵白菜呢???)蓝启仁突然发现众攻都不见了。。。

众攻去哪了?自然是跟着魏无羡跑去了

蓝涣,蓝湛为了追上魏无羡了把家规都给忘了,蓝涣上前拉住了魏无羡的手碗,魏无羡一脑迷茫的看着他,蓝涣微笑着对他说道:“不用回江家做,太麻烦了,我这也有厨房的,江姑娘就在这做吧,我也正好想学习一下”众攻想了想(羡羡最喜欢吃了!学会可以做给羡羡吃!!!)都点了点头:“是啊,我们也想学!”

江厌离看看他们笑着对魏无羡说:“羡羡以后有口福了咯”羡羡呆了一下笑道:“我一直很有口福啊师姐烧的最好吃了!”江厌离顺了顺他的呆毛对蓝涣说道:“好的,那请蓝宗主带路吧。”

蓝家就出现了这么一个景观宗主后面跟着一位“平平无奇”的和一群帅气潇洒的世家公子

刚到厨房门口一位弟子走了过来行了个礼:“宗主,各位公子那个视频又出现了”蓝涣微笑着点了点头:“好的知道了,我们一会儿就过去”众攻两眼发光(这次会又是我吗!?)江厌离把边上的魏无羡推向众攻笑着说道:“去吧,看来今天不能教你们了,那就一会一起尝尝我烧的吧”“谢谢江姑娘”说完就拉上魏无羡走了



[咳咳!新的一年过去了!我又回来了,好久不见小可爱们~

想我没呐!!!


〈想了!!!〉

〈姐姐你终于回来了!!!〉

〈天呐!!!失踪人口回归!!!〉

〈想死你了!!!〉

〈哦莫!姐姐!你竟然还知道回来?!!!〉

〈震惊!姐姐回来了!!!〉

〈呆住!她还知道好久!!!〉

〈好奇!有新的情况了不!!!〉

〈好奇+1!有的看了不?!!!〉

〈好奇+2〉

〈好奇+3〉

〈好奇+4〉

。。。。。。


唉~当然有啦!这几天我可没闲着!!!

猜猜这次是谁呗~


〈又是澄羡的???!!!〉

〈肯定是宁羡啊!!!〉

〈就是!小天使这么可爱!〉

〈肯定是涣羡啊!!!〉

〈就是!蓝漂亮这么暖!〉

〈肯定是洋羡啊!!!〉

〈就是!洋洋这么乖!〉

〈肯定是晓羡啊!!!〉

〈就是!小星星这么好!〉

〈嗨!楼上怎么都是你啊!说这么多就全是呗!!!〉

〈没事!羡羡腰好!〉

〈有道理!!!〉

〈默默给羡羡的腰点个蜡烛〉

〈#默默给羡羡的腰点个蜡烛#〉

〈#默默给羡羡的腰点个蜡烛#〉

〈#默默给羡羡的腰点个蜡烛#〉

〈#默默给羡羡的腰点个蜡烛#〉

。。。。。。

〈会不会是瑶妹啊~〉

〈有道理哦!就他还没出场!〉

〈嗯……那含光君也没出场啊!为啥不是他呢?〉

〈唉!别说他了,这么冷漠的人怎么可能会是个断袖?!〉

〈就是啊,用江澄的话来说就是讨厌,烦羡羡,人家蓝忘机才不想理羡羡呢〉

〈哎,这么说好像也对,那就瑶瑶了!〉



嗯哼~猜对了!那就开始看呗



“江澄:魏无羡!快点出来!今天咱们要去兰陵金氏呢!

一个软绵绵的声音以被子里传出:啊~去那干嘛?!我还想睡觉呢。

江澄叹了一声坐在床边掀开被子揉了揉他:你忘了?去帮阿姐看看那金孔雀怎么样啊。

魏无羡顿时就清醒了一把扯过衣服就往身上穿拉上江澄御剑飞向金氏

魏无羡看江澄在十分“友好”的和金孔雀交流就自己向后院逛去

“你这个娼妓之子,你以为你认宗归祖了又能怎么样?不还只是个下等人嘛。”

“你看看金子轩,和你同天出生,命运却天差地别。”

“就是,你回来干嘛,我是你早就离这远远的了,来这不还是备受凌辱嘛。”

“我看你着肤色这么白皙又长着这么灵巧乖觉,不亏是从青楼出来的,就是和你娘一样欠……”

还没说完眼前一闪一巴掌就扇在了他脸上,空气突然间安静了,金光瑶愣了会看着前面人的背影,身形纤长,一身黑红,飘飘长发用红色发带扎着,魏无羡看着前面四个人问道:“说完了吗?金氏的人都是这么样的吗?”

“你谁啊你!竟敢打我!”又一巴掌呼了过去

“这可是兰陵金……”又是…

“你……”又是…

。。。。。。

那个人脸两边都肿了起来,但不再敢说话了,另三个人早就已经害怕了但又不敢走开,魏无羡揉了揉手说道:“你脸皮怎么这么厚的?打的我手都痛了,唉下次还是用剑来比较好呢,唉!你不问我是谁吗,那给我记住了,我叫魏 无 羡 。记住了吗下次嘴再这么臭就撕烂你的嘴。”

“记住了,记住了,我们错了!”魏无羡挥了挥手,他们就连忙跑走了

魏无羡转过身对金光瑶笑着说道:“不要怕啦!下次他们再说你就动手呐!”金光瑶看着眼前神采飞扬,眼角眉梢尽是笑意的他露出了真实的笑容,恭敬的行了个礼说道“谢谢,魏公子!”魏无羡连忙把他扶了起来:“叫我魏兄就好,你叫啥?”他一脸激动“我叫金光瑶!魏兄叫我阿瑶就好!”“好的阿瑶”说着从袖子里掏出一只精致的黑陶酒壶,鲜红的穗子悄悄挂在半空悠悠晃着“阿瑶,天子笑!喝吗”这时江澄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魏!无!羡!你人又死哪去了!快给我滚回来!回家了!”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对不起啊阿瑶,我要走了,下次见面咱们再一起喝吧!”说完就向江澄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大喊道:“师妹!我来了!”


ok!视频看完啦~开心不


〈开心个鬼!心疼咱阿瑶呐!〉

〈+1〉

〈+2〉

〈+3〉

〈+4〉

〈+5〉

。。。。。。

〈+500000〉

〈咱们羡羡还是好帅!!!〉

〈三观超正呐!!!〉

〈就没甜甜的了吗!!!???〉

〈就是!你想苦死咱直说!〉


唉!会有甜的啦!下次!咱就来看个超甜的!]


众人:金光瑶是谁?不知道啊?好像又是金光善的私生子吧?金家人这么欺软怕硬的吗?

一直站在边上不敢出来的金光瑶向魏无羡走去:魏…魏公子,那天谢谢你了。

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哎,没事,阿瑶,又忘了 ?

金光瑶听他还愿意叫他阿瑶惊的抬起头连声说道:没忘!不敢忘!魏兄!

众攻狠狠盯着还放在他肩上的手(怎么还没放下去?!需要这么久吗!?)

蓝忘机?。。。正在一旁自闭中(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我?为什么就我不可能?我真的有这么古板吗?看来不能要雅正了!还是媳妇更重要!)

蓝湛想完就拉起了魏无羡的手向门外跑去

众攻:???(我媳妇呢?啊?我这么大个媳妇呢?靠!蓝忘机!抢我媳妇!)他们就也冲了出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分割线  一一一一一一一

更新还掉粉了??????

请用评论堆了我!

哦莫!!!

糯米终于放假了!!!

这不就来更啦~

夸我~

想我没呐~



评论(61)

热度(5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