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all羡]我的道侣们(九)

有伪历史



时间为求学时期



还是以直播形式



[   ]←直播内



〈    〉←弹幕内容



(      )←心里所想



“       ” ←播放内容



         ~~~~ 正文开始 ~~~~




魏无羡一脸懵的被蓝湛拉着走,到静室拉着他走到一棵树下抱起一只兔子对魏无羡说:“魏婴,我…我心悦你,你送我的兔子,还在,你写的纸条,还在,你给我的画,也还在,你…能不能也在.”说完盯着他看,看他愣在那,怕他不信把兔子住他怀里一放就想进去拿出来给他看,魏无羡连忙拉住了他笑着说:“我信,我可招人喜欢了,都挺喜欢……”还没说完蓝湛看着他的眼睛说“魏婴,我是非你不可的那种喜欢。”魏无羡一时慌了神,想起那屏幕上的话语,视频开始思考了(那那那……他们不会是真的喜欢我吧?!可……我……到底怎么办?!选谁?可,他们可都是……男的啊?我也是男的,还是四大家族传承后代的人呐!那我更不是个罪人了)蓝湛看他不回答伤心了,眼神黯淡了好多,魏无羡回过神揉了揉他的手说:“蓝湛,让我想想,我们先回去吧”“嗯”


俩人就又回到了兰室,刚一进门众攻就围了过来,瞪着蓝忘机,薛洋看了他一眼就跑到魏无羡的身边,拉了拉他的袖子:“羡哥哥,我想你了~干啥子去了呀?”魏无羡摸了摸他的头,刚好屏幕又亮了起来,“咱们先接着看吧,一会儿再聊别的。”薛洋就跟着魏无羡一起过去坐下,蓝忘机看他坐下了就略过众攻,走到了魏无羡的另一边站了一会儿,坐在位置上的人就自觉的走开了,江澄走到他的后面瞪了一眼,后面坐着的人,坐着的人也赶紧拉着边上的人一起走了。其他人看到后十分自觉的走开了,众攻十分欣慰的围着他坐下


[啦啦啦~你们好呐~你们亲爱的姐姐,我,回来了!想我了没呀!

〈想你啦!〉

〈姐姐你终于回来啦!〉

〈我好想你啊!!!〉

〈我已经想你想的夜不能寐了!〉

〈就是就是!〉

〈想你是想的,但是我更想看你更新!〉

〈+1〉

〈+1〉

〈+1〉

〈+1〉

〈+1〉

〈+1〉

〈+1〉

…………………


合着你们是不想我,只想着看视频呗,伤心了


〈没有没有!〉

〈我对比起看视频更想你!〉

〈就是就是!〉

〈就是!我老想你了!〉

〈嗯嗯嗯!我们都不只是因为看视频而想你!!!〉

〈可是发自内心有理到外的想哦!〉

〈赞同!!!〉

〈+1〉

〈+1〉

〈+1〉

〈+1〉

〈+1〉

……………


好的吧,暂且相信你们一回~今天你们想看谁呢?


〈忘羡!蓝忘机和魏无羡!〉

〈楼上的姐妹你是认真的吗!?〉

〈就是就是!一个高冷的可以冻死人!一个这么个活泼小可爱!〉

〈就我觉得高冷和活泼是绝配吗!?〉

〈不!我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只是不太敢想~〉

〈可是我想看蓝曦臣和魏无羡的唉!〉

〈我觉得江澄和魏无羡的也好久没放了呀!〉

〈可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就没有放过好吧!!!〉

〈就是不可以这么欺负我家蓝湛!!!〉

〈就是啊,蓝忘机至少在少年里面排行第二好吧!〉

〈其实我感觉如果他多笑笑可以排第一的!!!〉

〈唉,他一笑会有多惊艳啊!〉


好啦好啦,不要吵啦,我就来做个决定吧!今天咱们就看忘羡!来给你们见识一下!!!暂时先保密哦~,咱们话不多说,直接开看吧!


“这是一个大雪纷飞的一天,一个孩子瑟瑟发抖的在小巷里,那时他看见了一个衣着洁白秀丽的小男孩,手中拿着波浪鼓轻轻的敲出声响,这时小男孩发现了在小巷里的那个小孩正在看着他,他走了过去,把波浪鼓在他面前摇了几下,小孩看着他手中的波浪果眼里发着光,小男孩把这个波浪鼓递给他:这个,送你了。小孩激动的接过波浪鼓小心的捧在手里,对男孩露出了笑容,像冬日里的阳光那样灿烂,而男孩在小孩眼里也像冬日的光一样耀眼。魏无羡又做了这个梦,他怎么也回忆不起来,那个男孩长啥样,这时蓝忘机过来敲门了,捧了一碗他爱吃的早餐放在桌前:“吃完,上街。”魏无羡一听要去街上玩儿,就赶快梳理好自己的毛发,衣着,到了桌前开心的吃起来:“蓝湛,今天怎么想起带我出去玩儿了?今天你不忙了?”蓝湛看着他:“食不语。”魏无羡只好接着扒拉起早饭来

到了街上魏无羡看见了波浪鼓想起了梦中的场景,拿起一个波浪鼓自然的转过身:“蓝湛,买一个波浪鼓,送我玩玩呗~”看着他微微扬起了嘴角:“好” ”


好的啦,第一个视频结束~


〈我*我刚才是看到蓝忘机笑了吗?!〉

〈我是眼瞎了吗?他笑了!〉

〈天呐!〉

〈快来个人打醒我,我一定在做梦!〉

〈蓝忘机对魏无羡好温柔啊!!!〉

〈就是!惊呆了呀!〉

〈前面还有人说不可能的呢?!〉

〈看我说的没错吧!蓝忘机和魏无羡就是很配!!!〉


哈哈哈~好了好了今天五一那咱们就再来看几个视频吧~,刚才的那个视频是魏无羡重生回来后的,那咱们推回去,回到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少年时期吧


“夜黑风高!正好翻墙!唉,谁知道买了两壶酒回来就这么晚了”魏无羡刚刚翻到墙头,从下面经过的蓝忘机看着他冷声道:“云深不知处不可夜游,不可饮酒,不可翻墙”他坐在墙头笑了笑,拿起一瓶天子笑晃了晃:“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好不好” “收卖,罪加一等”“云深不知处不可以喝那我就坐这儿喝完了再进去~”说完他就跳到边上的一棵树上打开一瓶就开始喝了起来,几滴酒水顺着嘴角滑落至锁骨,在月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星光。蓝忘机也是愣了半会儿,拔出剑就要和他打起来,魏无羡边往嘴里灌着酒,边拿着随便挡着他的招式,竟没有弱他半分。魏无羡看打的差不多了就赶紧跑走了“小古板,我就不陪你玩了,告辞~”

后来他们又在藏书阁一起呆了一个月多(魏无羡抄家规中……)像魏无羡这种怎么可能耐得住性子,又跑到蓝忘机身边趴在他桌台上看着他“小古板~理理我呗”“蓝忘机”“忘机”“蓝二公子?”“蓝二哥哥~”“蓝湛!”蓝忘机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就接着低了回去“多抄一遍”“啊啊啊~蓝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跑过去画了一张画(一只狼望着一只鸡一一蓝忘机)蓝忘机看了一眼,就把这个丢到了一边,魏无羡又写了好多,画了好多,但却被蓝忘机给丢到了一边,没办法魏无羡只好乖乖坐下又抄了起来。在最后一天,魏无羡把随便带了过来,抄完后又给蓝忘机画了一幅画,只是画中的他头上带着一朵花,看着竟有另一番滋味。画完最后一笔,把画和抄好的家规,放到蓝忘机的面前“蓝湛,我抄完了,明天我就不来了,这幅画送给你”蓝湛在听到他说抄完的时候愣了几愣,眼中竟多出了一分不舍,他把那幅画看了几眼,放好“嗯”他再次打开书看了一眼耳朵突然通红了, 猛的把书拍在桌上“魏婴!”“唉,我在”“你是什么人”“男人啊,小古板~应该不会这么大了,连这个春宫图都没看过吧”“唉唉!别动手啊,我也是带了剑的,你们家藏书阁还要不要了”“我们出去打过!”“哎!不打,不打,云深不知处不可私自斗殴~”蓝忘机一把拿起那本书,魏无羡赶紧也握住那本书“蓝湛,你该不会要交给你叔父吧?让他误会了多不好”“闭嘴”“该不会你也想看吧~”蓝忘机忍了又忍,终于忍无可忍,怒喝道:“滚!”“天哪,雅正端庄的蓝二公子竟然对我说滚?!”“滚!”“好好好,我最会滚,我这就滚,不用送”说完魏无羡赶紧跑了出去 ”


好啦,第二个视频也放完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愧是咱们的魏无羡〉

〈少年的魏无羡意气风发!多可爱!〉

〈我怀疑春宫图是怀桑的,但我没证据〉

〈哈哈哈哈,我也这么感觉!!!〉

〈赶快去问一下他大哥书烧完了没!〉


好啦好啦,先不讨论这个了~咱们看下一个吧~


“夜猎场上魏无羡靠在一棵大树下蒙着眼睛吹着一首首曲子,他感觉差不多了就停下来在那儿打算小睡一会儿,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在他身边停了一会儿,他感觉到了但感觉这个人并没有对他产生任何危险感“这位道友,在我身边可是猎不到什么猎物的哟”这时那个人过来一把按住了他的双手深情的亲了下去,直到快把魏无羡亲到没气儿了才肯放手,一放开就马上跑开了魏无羡心里想(哪家的仙子手劲儿这么大,竟然夺了我的初吻,应该跑远了吧要是我刚刚就遮下来她要害羞吧)于是他才慢慢的遮开蒙着眼睛的布,这时他看见远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背对着他在那儿敲着树“蓝湛?”蓝忘机看了他一眼就要走,魏无羡赶紧拉住他看着他的嘴唇愣了愣“蓝湛,你和别的女子亲过吗”“……不知羞耻”“不会吧,你这都没亲过?”蓝忘机气的盯着他的嘴唇“你……亲过?”“那肯定!我可是百战百胜呢!~”蓝忘机气的转头就走,魏无羡想了好久都不知道为啥他生气了 ”


好啦好啦,第三个视频也播完了哟~


〈啊啊啊啊!夺走羡羡初吻的人是蓝忘机吧!!!〉

〈肯定是啊!〉

〈哈哈哈~明明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的羡羡竟然说自己百战百胜~〉

〈就是!差点给蓝忘机气吐血了好吧!!!〉

〈哈哈哈哈~就是~〉


咱们看下一个吧!下一个超级甜哟!!!


“蓝忘机把魏无羡藏在一个山洞里。魏无羡呆呆地坐在洞内的一块石头上,蓝忘机握着他的手,正在给他输送着灵力,一直低声对他说着“魏婴”

“滚!”

“ 魏婴,没事了,我在”

“滚!”

“我保护你”

“滚!”

“我心悦你啊,魏婴”

“滚!”

“我不逼迫你跟我一起去了,好不好”

“滚!”

“我跟你走,以后我养你,每天给你买天子笑”

“滚!”

“魏婴……”

“滚!”

……………………

自始至终,魏无羡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滚!”

而就算蓝忘机的灵力也所剩无几,但也要将最后一丝灵力输送给他,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也要赴汤蹈火在他身边守护着他。

而蓝忘机知道他死后但是不顾身上的伤,到乱葬岗想寻找到一丝他的痕迹,可惜什么都没有留下陈情被江澄拿走了,随便被金光瑶拿走了,而手稿也被别人瓜分了,他找到了被魏无羡藏在洞里的 阿苑,这也是他最后的念想”


甜吧~


〈 呜呜呜!甜到我了〉

〈甜的我口水从眼角流了下来〉

〈+1〉

〈+1〉

〈+1〉

〈+1〉

〈+1〉

〈太虐心了!!!〉

〈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

〈哎!〉


好啦好啦,我给你们来真的甜的吧!


“魏无羡坐在小苹果上把绳递给蓝忘机“蓝湛,帮我把线牵一牵呗”“好”

一路上,魏无羡吹着《忘羡》,吹完一曲,他喊了一声“蓝湛,看我~”夕阳映着天空红艳艳的,把他衬得更加耀眼,他这一看,便是一辈子,再也回不过神了。”


好的啦~五一的五的篇放完啦!咱们下次有缘再见,这可能是最后一个视频了哟~


〈这么快就到结尾了吗!〉

〈啊,我会想你的,姐姐!!!〉

〈姐姐我舍不得你啊!〉

好啦好啦,有缘自会相见~]



说完,空中的屏幕就消失了

众人们沉默了很久,很久

也在沉默中慢慢离去,就像戏场子散了戏一样简单

到最后只留下,魏无羡和他的众攻们,没有一个人说话,可能有很多想说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都已经知晓。最后还是聂怀桑打破了僵局,他拿着扇子轻拍了一下魏无羡“魏兄,我能理解,我懂的,祝……”他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断了“祝什么?祝我百年好合?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对你们的感情都是有的,我也舍不得伤害你们其中任何一个人,不管是谁,可是……你们都是每个家族的主力,是要传宗接代的人!”众攻一听激动的赶紧说:“没事!我们可以亲自培育出族中优秀的人才来管理!!!”魏无羡看着他们无奈的笑了笑“好”


山间的路上一人骑驴九人跟随,在山间的阳光照耀下几人的背影被拉的很长很长就像他们的人生还很长,而这个故事是结束也是开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分割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啦!我的道侣们追上了4月的结尾完结啦!感谢,一直以来喜欢我的小可爱们的支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等待!!!爱死你们啦~(* ̄3 ̄)╭♡❀

因为是结尾所以这可能是最长的一篇!

4500多字呢~

记得给个评论呀~








评论(27)

热度(65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