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all羡]为你倾尽所有(二)

“着火了!着火了!快来救火!”前面一座座美丽富饶的房屋,但有一间闪着火光的小屋里冒出一阵阵黑烟


(你是不是以为走错片场了?不不不!先别急。先接着向下看呗~)


时间倒回一个时辰前:江澄和聂怀桑出来后,习惯性地走向一个小院,春天的光景迎面而来,空气中掺杂着花和泥土的味道,一颗大大的樱花树上开满了粉嫩的桃花。粗大的树枝上挂着,一个秋千,上面坐着一个美人儿,慢慢的荡着一阵风吹过,花瓣纷纷飘落下来,魏无羡见他们来了就从秋千上跳了下来扑向他们。聂怀桑悄悄踩了江澄一脚,江澄猛地蹦到了一边。怀桑趁机接住了魏无羡把他抱住。魏无羡笑着从他身上下来。笑着说道:“怀桑,你学坏了呀~”“哈哈哈哈,为了无羡你,不坏怎么行呢?”江澄走了过来打了一下聂怀桑:“你过分了呀!”“嘿嘿嘿”

魏无羡笑着笑着,看到墙外有一个人就笑着对那边说道:“公子竟然都跟到这儿了,就出来吧。”一个身穿白衣,头带抹额,带子长长坠下,随着风飘动着,从那儿走了出来。江澄聂怀桑一起道:“蓝大公子?”魏无羡从怀桑手中把扇子拿了过来,在手中把玩着笑着说:“不不不,应该说是蓝二公子,对吧~这位公子。”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说道:“嗯,蓝湛”

魏无羡略带疑惑的看着他“嗯?”

他又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遍“蓝湛”

魏无羡突然领悟过来,用扇子拍了拍手“你是说你叫蓝湛?”“嗯”

魏无羡见他如此有趣便笑道:“哈哈哈,好一个小古板,你兄长呢?”他站在那沉默着并没有回答。而他们口中的蓝大公子,正在因为弟弟走了,只好一个人挑起了一切,独自一人来面对那些油腻的家主和一群花痴的小姐。(面带微笑的蓝涣OS:忘机啊,你去哪里了……不来救我一下吗……阿羡也不知去了何处……伤心……)


而这时魏无羡又要开始搞事情了,他拉上小古板跑向了一间小厨房,江澄和怀桑在后面紧紧跟着,但是走到了厨房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回想起儿时的那些事情,就小心翼翼的跑到魏无羡身边轻声问道:“无羡,你这是要干嘛……”他笑嘻嘻地说道:“去厨房还能干嘛,烧好吃的呀~”江澄和怀桑还想再挣扎几下“我们可以………直接吃的……还有甜点呢……要不……”

魏无羡皱了皱眉,拉拉他们的袖子“哎呀~我想自己动手嘛~我好久没有烧过了~好不好嘛~”三位公子被他这么一撒娇,哪里还能舍得不让,蓝湛拉上魏无羡就往厨房走去:“无事,我陪”江澄和聂怀桑也想不了这么多,只知道魏无羡被拉走了,就马上跟了上去。

可是还没过多久“砰一一”的一声四个人从厨房中跑了出来。看着身后冒出黑烟的厨房。蓝湛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刚才他俩会有那样的反应

于是就有了刚才的场景。

魏无羡听有人来了就马上拉上三人跑回了大厅,魏无羡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他们说:“抱歉,太久没进过厨房了。”

回到大厅后不一会儿就有一名下人跑上来急急忙忙的报:“将军,后院的小厨房着火了,现在正在扑灭”

魏长泽眼皮一跳,想到了些什么,看向了刚跑回来衣服还有些凌乱的魏无羡,魏无羡看父亲在看着自己就淘气的笑着。魏长泽也就知道为什么厨房会着火了,就对下人说:“没事,没伤到人就好,能灭就灭了,火太大就让他自己烧完就好。”

下人,行了个礼就退下了。“将军,果真是有将军的气度啊!臣很是佩服!”

“是啊是啊,这么关心下人,房子烧了既没有和他们计较也没责怪他们,我敬你一杯”

魏长泽无奈的举起酒杯喝了一口笑了笑(OS:怎么计较?怎么责怪?儿子这么可爱怎么舍得呢?再说只是烧了间厨房,人没事就大吉大利了,再说要是敢说他一句不是,夫人就要说我万句不是啊,害……我这个做将军的怎么这么难呢?)

“将军魏小姐今年也有15了,快到成家立业的时候了,我家小儿今年16,性格温雅一定能取得小姐的芳心”

“也不看看你家小儿是什么性格温雅?带着胆小还差不多吧,我看你今天都没敢带他来,将军看看我家小儿,他虽然武术不精,但文才好,也是琴棋书画皆精通,而旦也会照顾人”

“你就消停会儿吧,你儿子武术不精,这点就不行了,怎么保护人家柔弱的大小姐?将军大人你看我们家儿子武力高强!在座的公子也没多少能打过我家儿子了吧,力气也大出门拿东西,买了东西都可以让我儿子拿!”

“呵,人家京城几大家族是没儿子了还是怎么滴,这么一个美若天仙的将军家的掌上明珠,也是京城第一才女,你们这些人怎么配得上?”

“我看只是你家没儿子吧,只好在这儿说风凉话”

魏长泽把酒杯用力的往桌上一放“都别吵了,我的女儿自然要选她自己喜欢的,这婚姻大事她自己决定就好,家族大小都没事,我将军府也不差再养一个人的钱,主要就是我家小女喜欢,我也相信我家小女的眼光不会差”

“将军说的是”

金光善起身道:“魏兄,我家金子轩也是一个很好的人选,要不什么时候让他俩一起吃个饭认识认识”

聂怀桑见状赶紧扯了扯,自家大哥,他意会了一下也起身:“我家怀桑也很是喜欢贵家小姐”

江澄赶紧拉了一下自己的父亲,江枫眠便举起酒杯看向将军:“江某的小子也是对您家的女儿很是喜欢”

蓝涣也不堪落后,自行走到中央鞠躬说道:“魏将军我蓝涣也心悦阿……魏小姐以久”“我任是”蓝湛面无表情的说着

魏长泽为难的看向了魏无羡,可魏无羡却是好像这事与自己毫无相关的样子,还是在那干着自己的事,他只好又看向了夫人想向她求救,可是她呢却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他叹了一口气,没办法只好自己来:“唉,我知道各位都对小女很是喜欢,但总不能让小女全部收下吧,就算我同意那也要看小女乐不乐意吧,所以我还是那句话看…………”

这时从门外走进一个人“哟,这么热闹,阿婴呢?你的皇哥哥来看你啦”

众人全部起身拜见“参见二皇子”

魏无羡停下手中的事抬起头看向他:“嗯?温晁?你怎么来了?”魏无羡看向他想了想(OS:哦,是那个二皇子,小时候跟着父亲去拜见皇上时,我在那乱走迷路了,就遇见了这个所谓的皇哥哥,不过他那儿倒是有很多好玩意儿。)

“这不是这次刚好出来干点事儿,想到阿婴你,就来见见嘛”

“…………”

魏长泽笑着道:“二皇子竟然来了,那就坐下吧”

他走到魏无羡身边的一个位子上坐下“嗯,也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啊~猛的发现这篇好像就忘更了,特地赶来补救一下……

最近都在玩名人朋友圈,嗯,里面对戏挺好玩的。如果有哪个小可爱喜欢,感兴趣的可以来找我玩儿哦~(魏无羡575016)

评论区热闹不不行啊~我一个话唠要郁闷死的!提问箱也积极一点啊~啊~啊~我超好勾搭的!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