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又开新坑啦

我错了<(ToT)>

但是手它不听话。。。

[先来个简介吧]:

女装羡

将军府“大小姐”

父母都在,父亲是当朝大将军,母亲是抱山家族的大小姐,魏无羡从小穿女装,到20岁前都以女子性别告人,可是有一天皇帝突然死亡,还没等太子上位就又有外敌入攻,战争开始,正义善良…的他为了对抗外敌只好告知众人自己是个男人,就开始修鬼道,开始灵鬼双修,消灭了外敌,可太子以死,本来应该让二皇子继承王位,可是他对外说魏无羡功劳最大就让他来继承而二皇子进入了温氏家族,可是他天性逍遥自在,不愿被朝廷的事法给束缚就一下子推给了本来想和夫人两人独自去游玩的父亲。父亲有一个非常宠溺儿子的夫人就没办法,只好接下了这个位子而魏无羡。。。


〈看过我别的文的小可爱都知道我很宠羡的!〉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