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不羡岸花羡

我是个杂食党嘀~就是不怎么喜欢温晁!我特宠羡的!
本人超好勾搭的~
笔名:蓁萱
可以叫我蓁萱,不要叫大大!!!不要叫太太!!!不要叫大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比较喜欢关注聊的来的小可爱~




在线求评论啊!求你来玩我的问答箱啊!!!

[all羡]为你倾尽所有(三)

“………………”场上顿时一片寂静,二皇子把玩着酒杯,轻晃,抬眸“怎么就安静了?不用在意我,你们接着聊”

“哈哈,哪里哪里,就有些聊累了罢了”几位举起酒杯笑着说道“来二皇子,臣敬您一杯。”温晁轻抬了一下酒杯微微抿了一口

这时聂宗主站了起来行了一礼“将军,我家弟弟怀桑,也想向魏小姐求亲”又是一片寂静,这次反而静的有些可怕,怀桑坐在那用扇子遮住了自己半张脸,直到温晁轻笑一声,才打破了这宁静“哟,原来在给阿婴说亲?”

几个凑热闹的赶紧回道“嗯,二皇子刚刚有很多公子都向魏小姐求亲”

温晁没有分给那个人一个眼神,一直看着魏无羡,笑着问道“那阿婴可有看上的”全场人又全部看向魏无羡,一直托腮喝酒的他这才没办法接着看戏,放下酒杯坐正无奈的笑了笑了“我还小,不着急,我还想再陪阿爹,阿娘多待几年呢”

温晁有些赞同的点点头“嗯,阿婴的确现在还小不急,不过现在竟然已经有这么多人开始求亲了,那我也来表示一下心意,我对阿婴很是喜欢,为了他我可以放弃一切”

魏长泽看着求亲的人越来越多,扶额长叹一声(OS:要是现在和他们说阿英是男的,他们会信吗?我的宝贝儿子就要被人抢走了?唉,好烦,还是先赶快把他们打发出去吧)便扯出微笑“哈哈,二皇子严重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今天就到这儿吧,二皇子也去忙您的吧,阿婴做了这么久现在应该也累了”

轻挑眉梢“也是,那就不打扰了,阿婴好好休息,下次再来看你”说完温晁起身走出了将军府,别的人也不好再做停留也就打道回府了,各位公子都很是不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这儿



见人都走了,魏长泽长叹一声“夫人,怎么办,以后总不可能真的把阿婴送出去吧”

藏色笑着说“我怎会知道阿婴一个男人,但穿上女装比女人还漂亮,更是吸引人,不送不就好了?怎么人家还能强娶不成?”

魏长泽无奈的笑了笑“我们没办法抱孙子就算了,可是阿婴总不能一个人孤独终老啊”

魏无羡坐到魏长泽边上来“没事,阿爹,你想抱孙子,到时我再告知众人,我是个男人不就好了,我就不信有哪家姑娘会不喜欢我世家子弟都很喜欢我的!”

两人都被逗笑了,藏色摸着他的头说“嗯,我们家的儿子最优秀了,谁见了都喜爱”

魏无羡蹭了蹭手心笑着,藏色突然想起“不过你和江公子,聂小公子,咱家两位公子到底是何关系?”

“当然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了,他们刚刚多半只是开个玩笑罢了,我们经常开玩笑的”

“是嘛,哎,你们如果是真心喜欢对方的话,结婚也是可以的,你阿爹阿娘可是很宽容的,会永远支持你”

“嗯!阿爹阿娘最好了”抱住埋入他们的怀中



魏长泽突然想起“对了,一个月后阿婴要去蓝家学堂听学一年”

藏色一听到这个名字回想起之前便皱了皱眉头“什么?要送阿婴去那个吃草根吃树皮的地方?还有3000多条家规,去一年?这不是在折磨咱家儿子吗,而且阿婴哪里需要再去学了,只有别人说不上来的,就没有他不会的,再说那地会把阿婴闷死的,一群古板,很是无趣”撅了撅嘴。

魏长泽无奈的搂住夫人的腰身“夫人,这不是每个家族都要去嘛,我们不去不太好”看了看魏无羡笑着说道“而且那边还有一好酒,名叫天子笑”

一听到有好酒,眼睛发光,连忙说“没事,阿娘,让我去吧”

藏色看刚刚还一声不吭的他现在如此激动就笑着捏了捏他的脸“我看你是冲着那天子笑去的吧”

魏无羡笑嘻嘻的点了点头“这不听说那天子笑很是美味,之前就一直想喝可也没个机会现在正好有空就顺路嘛”

藏色无奈的笑了笑顺着发梢摸着“好,让你去”


一个月后


“小姐姑苏到了”“嗯?这就到了?”魏无羡俯身走出,轻撩发丝将其撩至身后,脸上蒙着个红纱,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面容,但就单单双桃花眼就能让人沉迷其中

“嗯,这里是姑苏的彩衣镇”侍女扶着魏无羡下船到岸边,上了岸魏无羡笑着对她说“我先去买几瓶天子笑,你们先去寻间客栈等我吧”说完便走远了

侍卫和仆从们大眼瞪小眼,无奈的笑了笑,只好先去寻找客栈了

江澄带着一群人走进了一家客栈喊到“小二,来几间上等房”一位满带着微笑迎上来“啊,抱歉,各位公子小姐,咱们这家店已经被一位公子全包下了,就是那位公子,要不您和他商量商量?”

江澄看着坐在那儿喝茶的人皱了皱眉“金子轩?金子轩你什么意思?”

金子轩拿起一杯茶慢条斯理的喝着“我喜欢清静不行吗?”

江厌离拉了拉江澄“阿澄算了吧,我们去别家就好了”“阿姐……好吧”瞟了一眼金子轩向侍从们挥了挥手“哼,我们走”便走了出去

江澄他们刚走一会儿,魏无羡的侍从也寻到这儿来“小二,还有客房吗?”小二再次面带笑容的迎了出来“抱歉没了,这儿全部的房全被那位公子给包了”

一位上前去询问金子轩的侍从“请问可以麻烦你们家公子让几间房出来吗”“抱歉不行”“那打扰了”便退了出去

刚出门,魏无羡就提着两壶天子笑迎了上来“找到客栈了吗”侍从低下头去“没有,是我们无能”

金子轩一听是魏无羡的声音,赶紧把茶放下,起身到门口拉住刚要离开的魏无羡,愣了一会儿,想起拉到了他的手,便又害羞的松开“阿……魏小姐,天色不早了,我送你几间房,我带的人也不多能住得下

魏无羡转过身来笑着行了个礼“那我就谢过子轩哥哥了~”金子轩听他这么一叫脸更红了,“不…不用谢……我…我带你上去吧”

魏无羡应声答道“好”便跟着人上去了,金子轩将他领到他房的隔壁“魏小姐今晚就委屈您在这儿将就一下了,我的房就在隔壁,若有事随时可以敲门”魏无羡微微点头“多谢”

小二OS:果然长得好看就有特权,等一下!魏小姐……?!!!京城第一才女!果真好看!我竟然有幸见过一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久没有写过这种正儿八经的文了……

我来更新啦~


评论(26)

热度(40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